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愛爾麗挺消防!捐逾5百萬物資守護第一線安全】 全民一起抗疫、挺消防!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的牽線下,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今天下午愾捐消防單位總值逾500萬的救災物資,包括捐贈高頂救護車、護目鏡及防護衣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以及贈予消防署特種搜救隊災情勘查車及救援拋繩槍。 今天的捐贈儀式在徐國勇部長、消防署長陳文龍、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及愛爾麗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的見證下舉行;徐部長表示,愛爾麗集團一直以來支持政府,到目前為止已捐贈消防署及全國各地消防局共20輛消防救護車輛;在疫情嚴峻時刻,感謝民間企業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讓辛苦的第一線消防人員能更多一分保障,共同守護國人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