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 804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2號
貼文
各位~你們知道高雄港務分公司也有IG粉絲團(@kaohsiungport)嗎?
而且偷偷跟你們講之後會有一些好康活動公布於IG喔‼️
不會使用的話沒關係,小編來教大家🤓 📌如何建立IG帳號(圖一)
1️⃣從 App Store(iPhone)或 Google Play 商店(Android)下載 Instagram 應用程式。
2️⃣安裝好程式後,請點按 開啟。(開啟後會出現圖片中的畫面)
3️⃣… 更多可點按使用電子郵件或手機號碼註冊。您也可以點按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使用您的 Facebook 帳號註冊。
4️⃣輸入完電子郵件或手機號碼後,請建立用戶名稱和密碼,然後點按完成。如果您使用 Facebook 註冊並且目前是登出狀態,畫面會提示您登入 Facebook 帳號。
這樣就完成啦~ 📌如何追蹤高雄港務分公司IG粉絲團(圖二)
1️⃣點選搜尋
2️⃣在上方輸入kaohsiungport(不需要空格喔)
3️⃣點選追蹤就完成囉! ✨快點來follow我們,才不會錯過好康!
✨ https://instagram.com/kaohsiungport?igshid=cd55jrxk8fpc #不要說小編沒告訴你們
圖片
留言
  • 俞佳君
    小編忘記在這裡貼ig連結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