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是什麼可以讓1枝20元的冰棒賣到100元?靠的就是創新設計!要讓MIT(Made In Taiwan)更厲害,就要升級走向 DIT(Design In Taiwan)時代!
 
台灣每年都會辦理國際級的「 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表揚傑出的創新設計產品及作品。 #2019金點設計獎頒獎典禮,就從近8,000件的各國參賽作品中,選出33件年度最佳設計獎,其中台灣設計就獲得了19件,展現出強大的創新設計能量。
 
而台灣的創新能力也確實受國際肯定,已經連續2年成為世界4大創新強國之一。為了擴大設計影響力,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拍板決定,要讓台創中心升級成為國家級的「#台灣設計研究院」,為設計人才提供更多資源及舞台,更可以促進產業創新升級,為台灣加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