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台美合作 提升台灣戰略安全】 台美雙方一直以來都有軍事交流的互動,在這次的漢光演習,美軍派遣訪團來參訪本次的演習兵推,足以證明台灣與美國在東亞的戰略上,持續維持互信的戰略軍事夥伴。 國防部每年固定派員赴美觀摩交流,多數都是以軍官為主。我也在委員會質詢中,要求國防部未來與美軍的軍事交流談判中,多增設士官赴國外參與訓練的人數與機會,以提高我國軍官與士官的能力,未來在國防戰略上,展現更顯著的效益以捍衛疆土!
圖片
留言
  • Hsien-jung Wu
    過去美援的時代,士官赴美受訓比例遠大於軍官,今後的台美軍事合作應主張我國願為亞太安全做出貢獻的決心,付出國內經濟之能力的軍費,美國就沿過去斷交前的慣例,充分提供我國各軍種與各軍階之技術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