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鐵路高架化有進展!花蓮交通建設全速前進!】 去年三月我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向當時的交通部林佳龍部長,針對「花蓮-吉安鐵路高架化」爭取提高中央補助比例,得到林部長的大力支持。 歷經多次公文往返,花蓮縣政府推動「花蓮火車站至吉安干城車站間(延伸至木瓜溪橋)原線鐵路立體化可行性研究案」,日前終於取得台鐵同意函,工程總經費約131億元,地方配合含自償款及用地與拆遷補償費概估為20.3億元,8/20獲花蓮縣議會全力支持。近日可行性評估報告將送請交通部並爭取儘速核定。 #花蓮鐵路立體化 不只能夠提升交通安全、減少事故,還可解決防洪治水問題,為促進花蓮城鄉間的縫合,希望中央、地方攜手合作,盡快推動落實,共同為花蓮的發展來努力!
圖片
留言
  • 傅崐萁
    鐵路高架化能夠消除沿線平交道阻礙,提升地區交通安全,近年來各縣市政府也紛紛推動鐵路立體化作業的進行。

    鄉親朋友們,您的看法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