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公開說明媒體《高金素梅施壓台大》的報導
~高金素梅 2017.10.01 有媒體報導台大「中國新歌聲」活動事件《高金素梅施壓台大》,我在此公開說明: 8月下旬,上海朋友告訴我,「雙城論壇」的活動《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將在9月下旬在台北舉辦,邀請我參加,我答應如果在假日,我會參加。同時,我也要求屆時給我一些入場門票,我可以發給有興趣的年輕朋友。… 更多 9月12日,我辦公室收到寄來的門票,活動時間是9月24日在台大,我交待助理將門票發送給有興趣的年輕人。9月15日上午約9點,上海朋友來電通知我先不要發出門票,因為台大可能會取消場地核准。我立即交待助理向台大查詢,如真的取消,要趕緊通知發出去的門票持有者,別讓他們撲空了。當天下午約15:30,台大校方回覆我的助理「場地沒有取消,活動如期舉行」。整個過程就是如此,教育部與台大也說明了,說施壓太沈重。 這個活動當天我去了,原本順利進行的演出,突然來了一群學生與社會人士,推開保全人員與會場圍欄闖入會場,揮舞旗幟、鳴汽笛、灑冥紙、往舞台上丟擲水瓶,接著更進一步佔領舞台逼停活動。我看到兩三位學生觀眾走近台前檢拾滿地的冥紙,卻被闖入的學生高聲喝止「不准檢!」,活動就在紛亂中停止了。 事後,在台大校外暴力衝突的幾個人,社會人士被嚴辦、學生被輕放,派出所所長被調職、警員記過,鬧事的學生繼續追審校方行政人員、配合的媒體開始四處抹紅各界,戒嚴時期的恐怖肅殺氣氛突然在社會中醞釀,只不過,這次是人為的綠色恐怖! 數十位鬧事學生捲不起綠色恐怖的氣氛,誰是後面的黑手?這才是沈默的社會大眾想瞭解的。 我一向主張兩岸交流,我不認識柯文哲市長,但我支持他堅持雙城論壇堅持兩岸交流的理性態度,台灣內部不能只停留在淸算鬥爭、喊打喊殺、自我陶醉。別再沈默了! 最後我要說:辛苦了!台大校方人員。辛苦了!台北巿政府。辛苦了!警察同仁。辛苦了!全台灣的公務人員們。您們真的是忍辱負重!
圖片
留言
  • Ken Joe
    所以到底是誰發文過去的呀?
    高金委員是不是要出來說明
    誰用妳的名義去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