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真正世界厲害。其中有兩家在地企業,#昇陽半導體 跟 #穩懋半導體,不僅做到全球最大,而且繼續看好台灣、深耕台灣,要投資台灣超過139億元。
 
昇陽半導體,是全球最大 #晶圓薄化 代工,也是台灣最大 #晶圓再生 代工,有九成以上的產能提供給台積電、聯電、力積電等國內大廠。為了擴大產能來因應市場需求,他們將在新竹新設業界最先進的再生晶圓自動化產線,同時也把技術根留台灣,將可帶來117個本國就業機會。
 … 更多
穩懋半導體,則是全球最大 #砷化鎵晶圓 代工,客戶涵蓋歐美、亞洲的國際IDM大廠及IC設計公司。為了掌握物聯網、車聯網、5G等產業的未來商機,穩懋決定擴建桃園廠房、添購新設備,也將持續投入研發,維持全球領先地位,還將新增超過600個本國就業機會。
 
現在,已經有31家根留台灣企業響應投資近830億元,接下來,就是加速落實投資,為產業升級,搶進全球商機!
分享 經濟部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真正世界厲害。其中有兩家在地企業,#昇陽半導體 跟 #穩懋半導體,不僅做到全球最大,而且繼續看好台灣、深耕台灣,要投資台灣超過139億元。<br>  <br> 昇陽半導體,是全球最大 #晶圓薄化 代工,也是台灣最大 #晶圓再生 代工,有九成以上的產能提供給台積電、聯電、力積電等國內大廠。為了擴大產能來因應市場需求,他們將在新竹新設業界最先進的再生晶圓自動化產線,同時也把技術根留台灣,將可帶來117個本國就業機會。<br>  … 更多<br> 穩懋半導體,則是全球最大 #砷化鎵晶圓 代工,客戶涵蓋歐美、亞洲的國際IDM大廠及IC設計公司。為了掌握物聯網、車聯網、5G等產業的未來商機,穩懋決定擴建桃園廠房、添購新設備,也將持續投入研發,維持全球領先地位,還將新增超過600個本國就業機會。<br>  <br> 現在,已經有31家根留台灣企業響應投資近830億元,接下來,就是加速落實投資,為產業升級,搶進全球商機!
留言
  • 陳銘祥
    吃電巨獸,他賺錢,台灣之光,外資大股東賺飽飽,民眾空污吸飽飽,難兩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