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母雞帶小雞🐣,然後呢?🐥小雞長大也會幫母雞唷❗️
#企業認養協作平台,運用以大帶小、認養協作概念,媒合新創企業與中大型企業,透過創業導師團隊輔助,協助新創團隊事業成長,觸發更多創新創意能量與產業轉型機會,有效達成雙方整體共同成長的目標😃 此平台推動2年以來,已有19案媒合成果👥,創造至少5,000萬的商機產值!👍
請看 #經新聞 報導→ https://goo.gl/cJz0qU 📖「創業A+行動計畫-企業認養協作平台」
www.aplus.org.tw
☎️有意願參與本計畫的中大型企業與新創企業,請洽02-2366-0812分機136-138
圖片
留言
  • 陳和彬
    小企業大企業相互佔對方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