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今天客委會主委要來美濃六龜地區視察客家文化建設,我因為選民服務工作不能作陪,但是我要公開呼籲,台灣的文化建設,不只「浪漫台三線」而已,也要平等對待「浪漫大旗美」(或者叫做浪漫南橫東聯盟)。
總統當年政見遺漏了這一塊,李主委要把他補起來。這是一個有條件成為台灣箱根的地方,不只有客家文化也兼具原住民文化,還有好山好水與莊園經濟的潛力。
前瞻基礎建設給了數十億建設浪漫台三線,大旗美呢?願景是什麼?這是新政府需要作答的問卷。
留言
  • 蔡銘智
    外省人有退輔會,客家人有客委會,原住民有原民會,閩南人什麼會都沒有,現在的弱勢是那個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