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情人節好閃! 來來來!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一年僅此一檔!
還在煩惱情人節禮物送什麼嗎? 經小編貼心準備10份❤️浪漫情人禮, 喜歡哪一個禮物? 🎉經小編送給你! (拍胸!)
㊙️得獎小秘訣:
📌追蹤經濟部粉絲頁
📌動態消息設為「#搶先看」
📌開啟通知 ➜ 最新活動消息即時接收! 🎁抽獎活動不錯過! 🖥📱活動方式:
☑️收看投票直播並選定心中好禮投下神聖的一票!
☑️快閃投票時間為2小時,… 更多 投票結束後得票數最高的獎項, 從投給該獎項的網友中隨機抽出10名贈送該獎項。
☑️一個帳號有一次得獎機會。
☑️如該獎項太熱門而缺貨, 將以等值商品代替。(例:經小編猜燈謎手繪原稿一幅+高級裱框) 💝甜蜜好禮:
🎁甜蜜香氛●圓圓巧克力香皂禮盒=>投我請按讚
🎁浪漫香片-薰衣草巧克力橙片=>投我請按愛心
🎁3.5mm高級音源線=>投我請按笑臉 ❗️註1: 因網路關係, 投票數字可能有數秒的延遲, 最後票數以活動結束後實際統計為準。
❗️註2: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
⁉️什麼? 還不知道送什麼嗎?? 快看這裡➽❤️情人節送對貼心禮 感情加溫甜蜜蜜 =>https://goo.gl/PZrwBo
#經小編貼心送 #經濟部是大家的好朋友
影片
留言
  • 經濟部
    謝謝大家踴躍參與, 快閃投票活動圓滿結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