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圖書資料中心新書介紹~📓📓😍😍
畫家帶路,對台中上癮
作者: 劉彤渲
出版社:太雅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
ISBN:9789866107269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16850
內容簡介
◎ 書中附有詳細手繪地圖,簡單跟著本書,在台中大街小巷散散步!
◎ 插畫風格細膩、韻底層次豐富,閱讀同時欣賞一幅幅精緻插畫作品。… 更多
00 台中地圖、台中重要大事記
01 咖啡因上癮──以台中咖啡館、茶店的特色文化作為開頭
02 遇見綠角落──台中綠地
03 街頭好好吃──在地美食
04 夜晚微微醺──台中居酒屋文化
05 美學風紀行──台中的藝術場地
06 童話活趣──台中如童話般的特色餐廳
07 走入老時光──台中老地方
08 私房好地方──窺視,你所不知道的台中
09 伴手好味道──陪伴的氣味
客家社會與社區產業文化論輯
作者:王紫婕等著、 徐貴榮主編
出版社:桃園市社會教育協進會
出版日期:2016
ISBN:9789869014878
內容簡介
客家人來台墾殖奮鬥,二、三百年來,歷經了千辛萬苦,始有今日。客家社會的風貌,產業經濟的特色,家庭婚姻的融合,信仰習俗的蛻變,在在都影響客家族群的生活。進入二十一世紀,舊有產業的消退,社區生活的轉變,思想觀念的衝突,網路世代的崛起,職業作息的不同,工商交通的快速,每每都在衝擊客家文化。緬懷過去的經驗,思慮客家未來的走向,引起許多學者、專家與具有客家意識者的高度關注。客家不只研究而已,要傳承、創新,未來才看得到客家,客家社會才不致變成歷史名詞。
圖片
留言
  • 曾秀琴
    請問客家社會與社區產業文化論輯這本書還有庫存嗎?那裡可以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