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1090205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揭牌典禮
🎊恭喜!恭喜!今天是中科管理局機關銜名牌揭牌典禮,邀請科學園區同業公會-沈國榮理事長、蔡國洲常務理事、藥華醫藥-欒衍棟營運長、中科物流-陳銀海董事長、台灣銀行中科分行-周麗珠經理、土地銀行中科分行-蔡秀雲經理、第一銀行中科分行、工研院-張榮杰經理、後憲保全-郭添文總經理等貴賓共同見證中科邁向新的里程碑。… 更多 本局機關正式名稱經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為「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並自108年12月13日生效。這個新里程碑代表的是高科技產業發展的趨勢,是打造科學園區成為下世代產業加值創新的築夢基地。創新轉型將有利引進多元類型的創新研發科學事業進駐,打造中科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科學園區。邀請大家一起給中科加油打氣! 恭喜中科管理局邁進兆元產業的新里程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