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登~登~登~登~答案揭曉!! #神秘嘉賓 就是最強助選員 賴清德 院長 超強助講團: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 Chen Chi-Mai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交通部長林佳龍 。
主持人:立委 陳亭妃 、台中市議員 江肇國 、邱財源里長共同主持!
模仿天王 郭子乾、台語天后 詹雅雯 Y.W 也會帶來精彩的演出!
最強助選陣容,超強活動卡司,萬眾期待。… 更多 各位鄉親,樓上揪樓下、厝邊拉隔壁、阿公牽阿嬤、爸爸甲媽媽、兄姐帶弟妹,趕快來參加! 溫馨提醒:現場座位有限,敬請鄉親朋友們及早到場。 =============================== #蔡英文_莊競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時間:11/17(日)下午二點半
地點:北屯區 一德洋樓 旁公園
(昌平路一段21巷、昌平路路口) #2020台灣要贏
#年輕世代有志競程
#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