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防疫最前線之~🚑
#第一線救護防護裝備的準備 防護裝備是保護第一線救護人員最重要的配備,目前裝備的配發情形:
1⃣第一線救護人員所需的N95口罩、防水隔離衣等防護裝備,都由「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籌調配、全額補足。
2⃣經盤點全國消防單位的防護裝備,目前存量足夠運用,未來隨時依各地需求,協調疾管署配合調度。
3⃣外科口罩已由消防署積極爭取,持續撥補寄送。
圖片
留言
  • On Ka Lee
    🌟美國國民😳🤭……😂😂👍🏼🌟https://www.facebook.com/1506547533/videos/1022164381439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