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新聞稿
【敏感族小心!臭氧空污襲西半部】
有過敏體質的粉絲要注意了。受東北季風影響,近期空氣品質較差…
臺中榮總重症醫學部胸腔內科醫師傅彬貴 (Eric Fu):「「PM2.5不只是對呼吸道造成危害,包含心血管疾病、包含中風等,如果非得出去不可,帶個口罩是有必要的,減少待在戶外的時間,可能也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另外需要做到一個高耗氧的活動,那要評估自己當時的身體的狀況適不適合。」
全文詳見網址:https://goo.gl/xwhibD
超連結 NTDTV.COM.TW

敏感族小心!臭氧空污襲西半部還要忍3天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有過敏體質的觀眾朋友要注意了。受東北季風影響,今天空氣品質是入秋以來,首度達到對全民非常不健康的紫爆等級。環保署傍晚預報,未來3天受太平洋高壓影響,西半部、中南部地區PM2.5濃度和臭氧濃度有持續增高的趨勢,醫師提醒敏感族群,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口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