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美中貿易戰加速台商回台投資,#拚經濟歐吉桑部長 則是苦口婆心強調,這波台商回來,「如果再重操舊業沒有升級轉型,那沒有意義的。」
  
過去只有單純在性價比爭勝,面對這波國際競爭,台灣除了性價比以外,再外加一個信任的優勢。例如,高階伺服器牽涉到客戶資料,台灣的資安優勢,會讓國外客戶更有信任感。
  
未來台灣要邁向 #高階製造中心,所以政府會協助廠商力拚升級轉型,朝高階、高值化以及高附加價值的方向努力。
  … 更多
另外,台灣還要走向 #高科技研發中心。現在微軟、Google 、Amazon AWS、 Facebook、NVIDIA 這些國際大廠,全部來台灣設研發中心,經濟部會與這些國際大廠合作,讓台灣走向5G、AI的路上,可以走得更加成功順利。
  
台商回流如何轉型發展?請看 #沈榮津 部長接受 BuzzOrange 報橘 的專訪 ➡http://bit.ly/2Lj9chz
分享 經濟部
美中貿易戰加速台商回台投資,#拚經濟歐吉桑部長 則是苦口婆心強調,這波台商回來,「如果再重操舊業沒有升級轉型,那沒有意義的。」<br>    <br> 過去只有單純在性價比爭勝,面對這波國際競爭,台灣除了性價比以外,再外加一個信任的優勢。例如,高階伺服器牽涉到客戶資料,台灣的資安優勢,會讓國外客戶更有信任感。<br>    <br> 未來台灣要邁向 #高階製造中心,所以政府會協助廠商力拚升級轉型,朝高階、高值化以及高附加價值的方向努力。<br>    … 更多<br> 另外,台灣還要走向 #高科技研發中心。現在微軟、Google 、Amazon AWS、 Facebook、NVIDIA 這些國際大廠,全部來台灣設研發中心,經濟部會與這些國際大廠合作,讓台灣走向5G、AI的路上,可以走得更加成功順利。<br>   <br> 台商回流如何轉型發展?請看 #沈榮津 部長接受 BuzzOrange 報橘 的專訪 ➡http://bit.ly/2Lj9ch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