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雖然下著雨,但看到現場超過千名鄉親朋友熱情的捧場,令人非常的感動。大雨澆不滅我們熱誠,感謝賴瑞隆立委、郭玟成董事長、顏振裕會長、鄭光峰議員、林宛蓉議員、何權峰議員、簡煥宗議員以及現場的朋友們對世芳的支持。 來到前鎮籬仔內,猶然想起2014年8月,那是高雄人永遠的痛,每次經過凱旋路,我都會時刻警惕自己,守護我們的家園,堅持走再轉型的道路上,不會忘記讓高雄發展得更好。 如今,靠近籬仔內的亞洲新灣區隨著高雄展覽館、市立總圖及輕軌的啟動逐漸發展,205兵工廠的搬遷也照時程進行中,未來我們都將看到嶄新的高雄在這邊實現,這個藍圖要完成並不容易,我會與大家一起努力、走作伙,創造高雄繁榮的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