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全球僑務會議 史上首次@高雄】 看見台灣高雄,幾十年來,全球僑務會議,第一次來到高雄,全球六大洲、67國、300位僑領齊聚高雄,今天蔡英文總統來到高雄展覽館為「第五屆全球僑務會議」主持開幕典禮,我們都非常開心看到重要的盛會在高雄舉辦,也看見了高雄的改變、高雄的不同! 高雄透過一次又一次舉辦國際會議與賽事,來展現南方大城進步的決心,然而,這次以「前瞻僑務新局,共創台灣未來」為主題的僑務會議,也顯現出台灣走在改革藍圖上的決心。期待高雄真正成為台灣邁向國際的關鍵門戶,我們一起努力,讓高雄閃耀於國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