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首先要說聲抱歉,因為之前製作的影片不夠完整,因此重新發文更新。至於先前留言的粉絲好友們請不用擔心,小編已將所有資料截圖備份,贈送桌曆的活動不變,各位的權益也不受影響,請繼續支持陸軍司令部臉書專頁,也歡迎繼續參與活動喔。 初冬灑在臉上的暖陽,讓人突然覺得好溫暖,而一向陽剛味十足的大漢營區,也隨著11月2日的接近,開始洋溢著幸福的氣息,因為一年一度的陸軍官兵聯合婚禮,只剩兩天了。… 更多
小編特別製作溫馨的預告短片,希望與所有國人一起分享新人們的喜悅,為了傳遞這份幸福的感覺,我們精心規劃「按讚分享送桌曆活動」。
前『300名』粉絲好友只要按照以下步驟完成分享,就能獲得陸軍桌曆1份。
1. 按讚
2. 寫下祝福新人的一句話
3. 標記5位好友
4. 分享
本次活動從此刻開始,至11月2日早上9時止 🎉
月曆將在12月31日前寄出,請粉絲密切注意小編的私訊。
只有前『300名』才有喔,還不趕快行動!!!!!
#無法將所有新人照片放入影片敬請包涵
#看到新人們幸福的笑容小編熬夜爆肝也甘願
#小編先去吃維他命B群了
影片
留言
  • 蘇秀珍
    祝福你(妳)們小兩口幸福快樂,快快生個胖寶寶,,我等著做阿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