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五星榮譽唯一女力!八大面向全台第一!】 今天受邀參加「#遠見雜誌五星縣市長」頒獎觀禮,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教授致詞時說:「在所有公職類別中最辛苦的就是縣市首長,全天24小時投入縣政」,所以花蓮施政滿意度全台第一,真的備受鄉親的肯定。 崐萁擔任花蓮縣長時,將五成縣預算編列入教育經費,推動七大免費教育政策,很高興縣長徐榛蔚 延續教育政策,並持續提升教育品質,鄉親也高度肯定。 徐縣長是本次唯一獲得五星殊榮的女性首長,滿意度高達78%全台第一,除了延續過的政策外,更以環境永續為施政重點,打造有機首都、接軌國際 。 相信有花蓮鄉親的肯定與支持,徐縣長未來會持續全力以赴,帶領縣府團隊前進,讓花蓮不斷進步、茁壯!
圖片
留言
  • 林玉華
    傅崐萁,徐榛蔚,賢伉儷,兩位都是很盡職的縣長,照顧花蓮鄉親們盡心盡力,今有此五星榮譽真是實至名歸,恭喜!兩位付出為民辛苦,終得到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