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下午就達成捐款目標了,感謝參與捐款的朋友們,十萬塊或許不多,卻是網路草根民主最堅定的第一步。根據本次捐款及投票的成果,我們將在8/27在YOUTUBE首頁播出『小額募款廣告』,同時我們將把這97位網友的暱稱,放在片尾感謝名單中,以表達我們最誠摯的謝意。近期我們就會推出新的募款活動,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小額募款廣告:你的一份小心意,成就超越的大動力!

立即捐款:http://eball.tw/activity/donation 透過小額捐款方式,針對特定標的物募款,運用群眾智慧與力量,共同選定文宣,匯集民眾捐款,開放選舉的參與管道,蘇貞昌邀請你一起來參與這場由下而上的選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