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發現一例一休,發現文創商品
.
「一例一休」不僅僅是耳熟能詳的新聞用語,如今也成為娛樂影劇圈的廣告詞彙…偶然的機會中看見電影海報上的「一例一休」字樣,誘發我對於「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一片濃郁的好奇心。來到台北一年多,昨晚竟才是頭一回進到光點電影院觀影。
.… 更多
電影從日本普遍存在的超時過勞現象啟始,主角置身在險峻的工作環境中,不僅飽受上級的權勢滋擾,也險些因著加班工作而出現過勞死的危機。在各種職場負面效應接踵而至的情境下,彷若置之死地而後生般的,讓他重新思考人生存在的意義與價值…言盡於此,就不多加劇透爆雷了,畢竟我也不是「谷阿莫」!
.
衷心推薦這部電影給大家,相信在觀影之後,對於個人當下的工作境遇,應也會有著與我相仿的諸多感觸與絮思。
.
另外,在電影院外的販售區,發現到相當有意思的文創商品,大家猜猜看,這是做甚麼用的呢?
圖片
留言
  • 林崇常
    太多上級長官只會壓詐部屬,太沒人性,太可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