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解密未來,108資訊月登場!
#1204台北 #1212台中 #1219台南 #1226高雄 108資訊月今(12/4)在台北世貿展覽館登場
今年資訊月主題是解密未來🕵‍♀
呈現和往年不一樣的全新面貌
包括以解密AI為題材的主題館及生活變智慧
互動科技、教育科技,樂齡專區等新科技
透過展覽的轉型,介紹給您!… 更多 🙆‍♂主題館解密AI:
AI的快速發展,以及世界各國的競相投入,它不再是神話,而是已逐步應用在各行各業裡面。不管你是追求新知,還是一位畏懼潮流怕被趨勢取代者;今年的主題館,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民眾親身體驗人工智慧,了解人工智慧的分野與世界。讓它為我們所用,不再落伍,也不再畏懼。 🎮電競娛樂區 競創無極限:
電競娛樂已成為時下年輕人最夯的話題,如果能擁有最佳的配備設施,讓操作更為順暢,保證讓娛樂時光變得更如虎添翼。在電競娛樂區,我們邀請國內眾多重量級廠商參與,各種琳瑯滿目、爭奇鬥艷的產品,保證讓你愛不釋手。心動嗎?趕快來會場。 🏠智慧生活區:
生活是一種享受,我們必須善用科技來享樂生活。智慧生活享受區內,眾多知名品牌大廠齊聚,將各種最新科技設備和科技應用呈現在你的面前,引領全民邁向智慧生活、享受資訊科技帶來的便利與活力。要體驗新科技設備,不可錯過智慧生活享受區。 🧓樂齡科技: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科技就是要讓生活過得愈來愈精彩。樂齡科技鎖定55歲以上的族群,透過精心規劃的內容,讓樂齡族群不落伍,與時俱進。內容含括健康、休閒等新穎科技產品還有樂齡健康研討會,就是要精彩樂齡,就是要讓科技來豐富我們的生活。 💰智慧商務區 3C挖寶趣:
出門不帶錢包,便利方便的支付工具,讓我們一機搞定。你知道行動支付嗎?你想體驗如何利用行動支付嗎?此外,無人商店、智慧販售機即將充斥在你我周遭的生活。快來體驗這些設備的應用方法。走一趟資訊月,不僅增廣見聞,還會有小驚喜呢! 👨‍💼智慧台灣 政府不一樣:
便民是政府施政的重點,尤其是利用資通訊應用來服務民眾,更是世界各國力推的智慧政府中重要的一環。你想知道今年政府又推出那些便民的措施和成果,那些又和我們息息相關,輕易簡便的新服務?走一趟展場,為這些單位喝采,加油打氣。 #台北場參觀資訊
⏰展覽時間:
2019/12/04~2019/12/08
每日10:00~18:00
🏢展覽地點:世貿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108資訊月官網:https://www.itmonth.org.tw/rwd/
超連結 ITMONTH.ORG.TW

資訊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