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用新的視野看菲律賓,了解在菲律賓志願服務的見聞與機會 ~ 鄰國菲律賓對許多國人仍是個陌生的國度,您知道臺灣每年都有許多國際志工前往菲律賓在不同領域服務嗎?
為了讓國人能以不一樣的角度與觀點認識菲律賓,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與海華文教基金會特別舉辦本場次針對菲律賓地區專業志工座談,兩位優秀青年志工的親身服務經歷,除了開啟你對於菲律賓不一樣的想像,也讓你知道有哪些多元管道可以一圓你的國際志工服務夢想! 講座完全免費!場地容納觀眾數有限,額滿截止,報名從速! 時間:6月10日(六)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台北市公園路30號7樓-海華文教基金會
報名網站:http://goo.gl/YS8mFn
圖片
留言
  • 林小花
    @{Linda Chia} 如果車票時間還能提早的話,加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