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劉世芳的母親節-火線上的母親】 當時每天往返凱旋路及災防應變中心時,我常在思考,高雄要走向一個什麼未來,才可以使人安心、安定。 建立一個安全的城市,是最單純、卻是高雄人最深的期待。這條路高雄人一直在走,用轉型、升級擺脫命運,為的是每一個等待孩子回家的母親。 我會拼,為了下一代,我會努力。 #謝謝李會長
影片
留言
  • 吳啟雄
    劉立法委員:
    面對中油趕盡殺絕的驅逐高雄煉油廠宿舍退休人員,您似始終袖手旁觀,難道您忘記當初來宿舍拉票時… 更多所說「劉世芳當選,大家可以安心住下去」的承諾嗎?
    如您自認上述所言不符實際,何不再來宿舍,向自救會與居民說明您有做了哪些努力與幫忙呢?順便幫您欲競選市長拉票啊!
    辜負這群當初信任您、投票給您的老人,良心會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