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支持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 期國人踴躍連署】 台灣不是CHINESE TAIPEI!感謝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推動協議會幹事長,也是日本好友永山英樹先生,他們在東京四處進行演説及連署活動。 歡迎國人自行下載連署,並寄至:
1064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9樓之6 ( 2020 東京奧運「台灣正名」推進協議會台灣連絡處 收 )
*代簽時需名字本人印鑑  *同姓的一家人可以使用同一印鑑! 連署書下載/署名用紙ダウンロード
http://www.ganbare-nippon.net/PDF/2020taiwanshomei
漢語說明
http://2020taiwan-seimei.tokyo/petition_tw.html
超連結 GANBARE-NIPPON.NET

www.ganbare-nippon.net

留言
  • Tai-Lang Ho
    歡迎愛臺灣的臺灣人,趕快下載連署,幫助自己國家正名,才能更有機會得到更多國家的認同肯定.這樣臺灣才能自救,才可永遠切割中… 更多國,讓臺灣早日成為世人所敬重的一臺灣共和國,請大家趕快參与連署行動,這樣臺灣就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