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InnoServe競賽環保配件組】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朋友前兩周熱烈參與【搭建產學橋梁⭐發掘校園科技新星】的抽獎活動 ,今天要公布到底是哪些幸運兒抽到我們的獎品-# InnoServe競賽環保配件組喔🥢!
  
💁‍♂得獎的粉絲朋友~請於12/8(日)pm23:59 前,將您的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請提供郵遞區號)、#FB個人頁面網址 寄至erika@… 更多mail.tca.org.tw,邱小姐,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InnoServe競賽環保配件組】共15名🥢
黃小芳、Lucas Cheng、古彌、林澄、辜素霞、琳寶、Yi-Mei Jen、Huang Suli、林升之、葉昕、安平一、盧昱萍、JunJi Chen、原聿、Veronica Owe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