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 更多【中研院陳良博院士:台灣人應該憤怒了!】陳院士接受越洋視訊訪談,哽咽說:「他們那邊(指馬陣營)很多的人也是讀書人,讀書人怎麼可以做出這款沒良心、不老實的事情!」並說明三~六月份之間,幾百封電郵都可以公開,沒有任何一封提及蔡英文,當時完完全全作夢不敢想可以請動她進來!而宇昌科技董事長,也是我們大家拱她的,被逼著當的!連李遠哲院長都募不到錢進來,若非她當領導人,台灣的生物科技不可能開展;更憤怒地說,馬政府已經重創台灣的生技產業,張有德領導台灣生技創投(TMF)案,我們相信了這政府,全力幫忙,結果毫無理由把同意的投資金額從40%降至20%,這個政府說的話不會有人相信!除非蔡主席贏得這個選舉,不會有人對以後的國民黨政府有任何的信心!(DPP沒雄厚財力作廣告,請網友們協助盡量轉出去)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BSf1PTD1A&feature=youtu.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