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把尚『鶴』的給媽媽】 母親節到了,高雄近年來流行用內門特有的花卉-火鶴花慶祝母親節,因為火鶴花大方且顏色豐富,更是高雄外銷世界的重要農特產,深受大家喜愛。 昨天,我與陳菊市長、高閔琳議員還有許多返鄉的高雄在地型農,一同發放火鶴花獻給歸鄉的朋友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用火鶴花把尚鶴送給媽媽。也希望透過火鶴花,讓大家知道高雄是個尚「賀」的所在! 道一聲,早安,高雄!
圖片
留言
  • 哈哈林
    您好: 鹽埕區哈X体育用品 漏開發票58年,至今仍然未開發票,嚴重逃漏。請劉立委嚴加把關 全民稅金 被逃漏的問題....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