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必讀書單】那些關於深耕新南向的臺商故事📖 對新南向政策還不太了解嗎?
對進軍東南亞還有所遲疑嗎?
✨那你一定更不能錯過這本書✨
《心南向💖新成長–系列三︰厚植引領新南向的亞太平台》 經濟部與全國工業總會共組「亞太產業合作平台」
至今已邁入第3年
協助臺灣業者布局新南向國家成果豐碩💯… 更多
「心南向 新成長」連續3年共收錄 #82家成功企業案例
每天故事都是一個啟發💡
提供有意前往海外布局的企業思考布局策略
本周我們將會深入介紹這些成功案例
🙋‍♂希望能鼓勵更多企業加入新南向的行列!
  
♥ #活動參加方式
1⃣ 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2⃣ 請按讚本篇貼文,並於下方留言「商機強強滾,南向大步走!」
3⃣ 完成前面兩個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20位朋友,各可獲得「心南向💖新成長–系列三︰厚植引領新南向的亞太平台」專書一本📔,並12/13前於粉絲專頁公告。
  
♥ #注意事項
📍 活動參加時間自即日(108/12/2)起至108/12/8 23:59止。
📍 得獎名單預計於108/12/13前公告於「經濟部工業局臉書粉絲專頁」。
📍 需同時完成所有參加步驟才能參加抽獎。
📍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 經濟部工業局保留以上活動修改之最終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心南向💖新成長】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朋友上周熱烈參與【心南向💖新成長–系列三︰厚植引領新南向的亞太平台】的抽書活動… 更多 ,今天要公布到底是哪些幸運兒抽到我們的專書了喔!
      
    得獎的粉絲朋友~請於12/15(日)pm23:59 前,將您的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請提供郵遞區號)、#FB個人頁面網址 寄至gyliu@moeaidb.gov.tw,劉小姐,⚠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心南向新成長專書乙本】📔共20名
    莫孋、Fen Yoling、林榮燁、志吏揚、郝智丞、廖雅洵、宣銘仕、英英張、楚祥、鍾沁、怡晴兒、峰子哥、於飛、桓宇、項漾、盧憶、和田英美、成文昇、慕小璃、黃紋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