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後憲自強大會 表彰績優典範  雲林縣後憲 #荷松協會 日前於劍湖山王子飯店舉辦「103年度 #自強大會 暨績優人員表揚」,當日由雲林縣後憲理事長林利款主持,邀請指揮官吳中將、副縣長施克和及縣議員王鐵道等二十餘名嘉賓以及雲林後憲同仁暨眷屬共計五百餘人共襄盛舉。 … 更多
 林利款表示,自強大會是雲林縣後憲荷松協會一年一度舉辦的重要活動,活動中特別表揚績優後憲幹部及梅荷夫人,其目的就是要表彰平時辛勞的績優夥伴,感謝後憲先進在平日服務協會及支持現役官兵所為,提升社會對憲兵的認同感。
 指揮官表示,感謝後憲先進在平日工作之餘,犧牲自我假期投入社會各項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團體及協力社會治安,讓我們憲兵的力量更為強大,亦能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幫助,展現雲林後憲的團結及凝聚力。  桃園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舉辦「103年荷松協會自強大會」,本次會議以「推行全民節能減碳」為主軸,以提升環保意識,由理事長童永康主持,並邀請指揮官吳中將、縣長吳志揚、後憲同仁及眷屬約九百餘人共襄盛舉。
 會中更表揚後憲績優幹部及荷松夫人服務社會之辛勞,期許後備荷松協會持續以愛民助民的精神服務大眾。
 大會在最後由指揮官帶領後憲同仁一起合唱「憲兵歌」,期望大家明年能夠再會,在愉悅的氣氛下,也為本年度自強大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連江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舉辦「103年度自強大會」,由理事長陳立誠主持,並邀請連江縣縣長、指揮官吳中將、荷松協會中心幹部、後憲同仁及眷屬約百餘人共襄盛舉。
 活動接著由指揮官頒發績優後憲幹部、梅荷夫人等獎項,並對獲獎人員在這一年來之奉獻精神,表達肯定之意;最後,由指揮官帶領後憲同仁共同合唱「憲兵歌」,在愉悅的氣氛下,為本年度自強大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2821&Level=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