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為弱勢助掃 愛民助民  為擴展「服務」效能及「助民」精神,日前屏東縣後備憲兵 #荷松協會 為響應屏東縣海青青弘會方華雄理事長的號召,由屏東區主任李世璿先生率領協會成員及 #屏東憲兵隊 官兵,至屏東市張姓婦人家中實施愛民助民環境清理工作,展現憲兵愛民助民及熱心服務之精神。… 更多
 李主任表示,此次服務對象為弱勢家庭;張姓婦人長期做資源回收工作,且育有二名精障女兒,然對於有些回收物品其不懂得轉賣,因而造成家中環境髒亂、孳生病蟲,故此次召集同仁及官兵,共同為社區服務,期能盡快恢復環境美貌;在清理過程中,同仁們對於狀況雖然感到驚訝,但秉持著憲兵愛民助民的精神,大家都不辭辛勞的完成任務,充分展現出憲兵忠貞使命感。(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2823&Level=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