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敬愛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兄,從事民主運動40年來,精神與毅力始終令我們尊敬,總是為台灣人民的未來著想。 今天,在立法院結束後我前往黨部關心正在絕食靜坐的義雄兄,希望他保重身體,以健康為重。 看到前主席的一心為人民作主而奉獻犧牲的堅持,作為後輩的我們更是要努力,記得義雄兄一直在說的:人民作主!
圖片
留言
  • 毛建宗
    每天都有不同的環保新聞,但大部分都是環境被破壞,而不是對環境保護有什麼貢獻或進展……對於那些破壞環境的人,現在的處罰實在… 更多罰得太輕了,導致許多人根本就罰不怕,反正亂倒就被罰錢,罰的錢跟違法勾當所得的利益相較之下還是划算嘛,大家當然就甘冒風險違法棄置……我覺得抓到這些人罰錢罰得重沒有用,應該要關起來,關起來才有效,大家才會怕,罰錢就只是花錢了事的心態,更可惡的是那些用合法掩護非法的環保蟑螂,一定要吊銷他們的執照而且嚴格處罰,並且嚴加審查之後的申請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