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少數檢警為了政治目的,糟蹋球隊選手們的尊嚴,令人感到非常惋惜與不捨。他說,民進黨強烈譴責台中地檢署和台中市警局如此荒謬、粗暴,不分青紅皂白的偵查動作。
發言人 林右昌 強調,蘇嘉全候選人只是單純關心和鼓勵小選手們,這些小球員們都沒有選舉權,整個過程更沒有談到選舉。台中地區檢警以有人檢舉為由,輕率地展開偵查,並約談世界青棒冠軍隊的教練黃武雄先生,讓人感覺非常荒謬與不可思議。
超連結 DPP.ORG.TW

譴責司法為政治抹黑污衊世界冠軍

針對檢警約談台中西苑高中棒球隊總教練黃武雄,意圖介入大台中市長選情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右昌嚴正回應,少數檢警為了政治目的,糟蹋球隊選手們的尊嚴,令人感到非常惋惜與不捨。他說,民進黨強烈譴責台中地檢署和台中市警局如此荒謬、粗暴,不分青紅皂白的偵查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