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你的捷運叫進步建設、別人的捷運叫債留子孫!】 日前,國民黨主席的候選人郝龍斌說:「中南部的軌道建設無意義!」這種天龍人的思維,就是導致長期重北輕南、區域發展不均的元凶。 在國民黨眼裡,中南部人居然不配擁有軌道運輸,這種荒謬的思維及言論,顯示出國民黨和郝先生根本不重視中南部的發展與建設,這席話,無疑是給中南部重重一擊!… 更多 國民黨禁不起被台灣民眾所唾棄,發表這種充滿歧視的言論,以向同溫層取暖。放棄中南部,寧願做一個樂不思蜀的天龍黨。 郝先生,你的言行舉止,根本就是嚴重霸凌全國民眾,請你高抬貴手、放過台灣吧! 好個郝龍斌:「在中南部執行軌道建設,根本毫無意義,真正有經濟效益的只有在北北基桃等地區」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451413
圖片
留言
  • Tai Wan
    國民黨的建設只在意台北市!給再多的錢,都不夠!浪費再多的錢,都值得!!造就出天龍人主觀認知~出了台北市就是偏鄉!!反觀,民進黨的建設主旨在拉近城鄉差距,這不應該嗎?!國民黨深怕台灣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