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感謝獅子會第七聯合會捐贈消防後勤車》 今年是消防署訓練中心成立滿10週年,社團法人台灣省國際獅子會第七聯合會今天上午特別在訓練中心捐贈消防署2部消防後勤車。 這是獅子會捐贈的第6台消防車輛,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感謝獅子會用行動力挺消防,而今天所捐贈的後勤車對執行公務的消防同仁及授課的講師行車安全將更有保障,對於訓練中心辦理各項防救災訓練所需車輛的安全品質非常重要。 徐部長表示,獅子會的義舉對消防及防救災專業訓練工作非常有幫助,也讓我們培訓優質的防救人員工作做得更多更好;由衷感謝台灣省國際獅子會第七聯合會及全體獅友的熱心公益以及對臺灣所展現的關懷與愛心,有您們真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