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金門縣金寧鄉今(22)日盛大舉行湖下海口至慈堤淨灘活動,現場包括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及湖下社區民眾,約40人響應淨灘公益活動。
活動圓滿落幕,金寧鄉長陳成勇感謝國軍弟兄及鄉民的熱情參與,協力將海濱周遭步道、花圃、沙灘的垃圾撿拾乾淨,為鄉民提供一個清新、舒適的公共休閒場域;期盼大家的努力能收拋磚引玉之效,吸引更多的團體加入公益行列,發揚愛心,奉獻社會,協力整頓市容。
本次公益活動,藉由動員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官兵加入,除有效協助湖下社區清除垃圾、破碎的玻璃瓶罐,避免民眾誤踩受傷,還給自然清淨環境;更發揮國軍愛民、助民精神,展現協力護家園、軍民一家親的和樂。
圖片
留言
  • Derek Kuo
    辛苦了在外島金門的弟兄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