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國防部結合「TLC臺北野餐日」宣傳募兵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國防部結合「TLC臺北野餐日」宣傳募兵<br> # TLC臺北野餐日<br> 國軍募兵行銷主動出擊!國防部配合「TLC臺北野餐日」活動,由憲兵指揮部於會場設置人才招募、迷彩彩繪及射擊體驗專區,安排官兵分享從軍經驗,不僅有助拉近軍民關係,更讓國人瞭解募兵政策,認同國軍進步成果,鼓勵青年學子勇於挑戰軍旅生活,實現軍旅理想。<br> 活動中,陸軍特戰指揮部官兵組成的「武漢」戰鼓隊,受邀進行示範操演,在高喊劇中經典臺詞「跟我打!」之後,立即帶來活力十足、震撼人心的擊鼓演出,令民眾印象深刻。(軍聞社林敬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