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 流浪島嶼計畫-以海換宿 🏝 我們都聽過打工換宿
那...你聽過以海換宿嗎? #島人 的以海換宿計畫透過你對海洋的熱情與知識🌊
就可以免費換宿喔! 小編覺得這是一種另類的生態旅遊方式⛵
很有趣也很有意義… 更多
不只你可以到小島進行生態旅遊
自己也將世界各地的海洋知識帶給其他人旅遊
想一想就覺得酷
 
✨《換宿的方式》
1⃣-「書」:帶兩本任何關於海洋或者環境相關的書籍,可換取一晚住宿。
 
2⃣-「人」:如果你是一名研究海洋生物的科學家,和我們分享海洋生物的知識可換取一晚住宿。
 
3⃣-「故事」:如果你是一位熱愛大海的人,曾經去過什麼有趣的島嶼、在海上或海裡有過什麼大冒險,只要能說服我們覺得你的故事「超!酷!」,來進行一場小分享,就可換取一晚住宿。
 
4⃣-「毛遂自薦」:如果你有什麼我們沒有想到的專長或技能能和我們分享,歡迎你毛遂自薦!留宿的時間可以商量~(例如獸醫、瑜珈、烘焙、咖啡、手工皂、植物染等能和我們分享的技能)
 
✨《時間》2017/11/01開始至2018/4/30止,連假及星期六不適用。
 
✔重要的換宿規則✔
👇請點入連結詳細閱讀唷👇
http://www.islanderdivers.com/20197280232556323487.html
#EcoTown #生態領航家 #以海換宿 #小島新生活運動 #小琉球 #生態旅遊 #海洋保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