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舞動青春,躍上國際】
讓世界看見台灣 – OA Family,來自台南的驕傲 【留言】、【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 OA 加油!台南加油!台灣加油!>> -- 2017年夏天,一群來自台南、愛跳舞的孩子,跳上了國際大舞台,即將代表台灣參加『Hip Hop International』世界國際街舞大賽的決賽!… 更多 龐大的參賽旅費,對於這群20出頭的年輕人,卻是一筆沉重的負擔。因此團員們在【flyingV】發起了募資計畫,希望可以順利成行,代表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6278 ) 日前亭妃與怡珍一同前往 Order Attitude x OA Studio 工作室表達關心,看見這群孩子們堅持理想的態度,與眼神中充滿熱情的光芒,也忍不住與他們一起舞動! 他們是一群熱愛跳舞的孩子,即將代表《台灣》在國際上舞出一片天空,我們一同為他們加油打氣! -- 【留言】、【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 OA 加油!台南加油!台灣加油!>> #就是要挺台南人
#Hip_Hop_International_2017
#OAStudio掌握態度舞蹈工作室
#陳亭妃立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