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生態之美系列#6 福山植物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ED5EC7ATM&index=2&list=PL4FB32F575A20FF6C
福山植物園完整保存臺灣中海拔闊葉林及四百種以上的原生植物。在良好的環境中,提供給珍貴稀有的臺灣山羌、臺灣獼猴及藍腹鷳等,各種動植物最好的棲所。臺灣山羌是在冰河期結束之後,遺留在臺灣的種類。陸地連接消失,與大陸南方的黃麂祖先隔離,留在臺灣的麂,獨立演化成臺灣的特有亞種。長久以來,植物園區在限制名額和的情況下,與園區的野生動物們,建立了一種互不干擾的默契,就可以輕易的與野生動物在森林中相遇,人與動物和平共存的悸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