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徐國勇部長慰勞執行鑽石公主號救護勤務同仁】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在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全力配合國家政策守護國門,執行鑽石公主號包機回國旅客的送醫勤務;內政部長徐國勇非常感謝消防同仁的貢獻讓防疫工作更加順利,今天下午在鄭文燦市長的陪同下,特別來到消防局為第一線執行救護勤務的弟兄加油打氣並送上加菜金,消防同仁也現場演練防疫裝備穿脫流程。… 更多 全國各消防機關自疫情開始至3月2日止,累計載送疑似武漢肺炎病患576人,努力完成每次緊急救護任務;徐部長除了感謝消防人員的辛勞,更指出自2月13日起消防署已統一向衛福部申請外科口罩供全國消防機關第一線救護同仁使用,每天核撥8,000片,至3月2日止已核撥15萬2000片,至於其他的防疫裝備、器材也會努力儘快到位;此外,消防署已經協調健保系統取得所載送病患的特定地區旅遊史、接觸史,以確保執勤同仁安全,預計3月6日完成全部消防機關的介接。 謝謝所有防疫人員在這關鍵時刻為守護臺灣、不眠不休所做的努力,您們的奉獻全國人民有目共睹,也心懷感激,希望大家平安度過這次的疫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