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aiwan E-Scooter電動機車。 11,508 個讚。此粉絲團之官方網站為電動機車產業網http://www.lev.org.tw/default.asp
貼文
【gogoro騎進歐洲 改寫電動機車史】 來自台灣的Gogoro,已在德國柏林發揮了突破交通堵塞與共享經濟的功能,這也是Gogoro跨進歐洲市場的第一步。 Gogoro與德國BOSCH集團新創子公司COUP雙輪共享平台合作,在德國柏林推租賃服務,此服務結合Gogoro的優勢,與YouBike共享經濟概念,且消費者只要下載App就可租用。
超連結 MONEY.UDN.COM

gogoro騎進歐洲 改寫電動機車史 | 產業焦點 | 產業 | 聯合財經網

電動機車Gogoro,9月在台銷量1,642台再創銷售新高,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近五倍,累積掛牌數已經達到1萬2,653台,並創下電動機車整體市場單月銷售新高紀錄,更耀眼的是,9月起成功搶灘國際歐洲,已有200台Gogoro已在柏林奔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