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有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努力】 看到這麼多的里民來相挺,今天就算在立法院裡如此七竅生煙,看到這一幕仍是充滿窩心。也感謝 李昆澤 委員、 全心全力 何權峰 議員、 黃淑美 議員以及陳金櫃里長得到場來支持,今晚,三民區就我們最熱鬧! 三民區是高雄核心都市之一,交通方便,商業也機能發達,適合一種慢活輕鬆居住的好地方。目前政府所規劃前瞻計劃裡,捷運黃線是規劃三民區內,遺憾的是國民黨的野蠻杯葛,讓前瞻計劃受到阻礙,為了高雄市的重要建設,為了三民區的交通建設,我一定會爭取到底,替高雄市民爭取最好的福利!
圖片
留言
  • 黃永慶
    妳好,文橫路,林森路,復興路,凹凸不平已經很久了,可以,請妳處理嗎?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