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國民黨無視承諾 白賊到底】 下午,經委會在高志鵬委員擔任召委下持續進行,但民主的議場仍遭到國民黨的蹂躪,國會也因而空轉。試問國民黨:這樣為了反對而反對,是要讓資源不均的南部停滯多久,你們才會甘心? 想請問在場的國民黨委員們,身為民代,你們到底是代表民意,還是黨意?又做出這種出爾反爾、栽贓辱罵的行為,你們的價值在哪裡? 高雄和南部已經等太久了,國民黨無故阻擾國家未來發展,也提不出更好的意見,我們不捨的讓邱委員退出主持行列,結果你們一如往常的囂張跋扈、恣意所為、霸道橫行,台灣不需要這樣的政黨,人民也會用選票制裁你們!
圖片
留言
  • 黃鴻文
    無能的政黨……台灣民主進步黨!失望失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