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海洋(港區)環境教育推廣活動-金門縣正義國小】
… 更多 本月17日中部航務中心與海保署金門第十二工作站一同進入金門縣正義國小校園舉辦海洋(港區)環境教育推廣活動,參與對象為該國小中、低年級及幼兒園師生共計40人,介紹主題為「塑膠袋漂流記」,把塑膠袋當作主角,如何在環境中產生,會造成那些污染,我們該如何減少塑膠使用,整場簡報以說故事方式,搭配金門在地港區環境保育小常識,會中所宣導環保觀念,以有獎徵答模式讓小朋友動動腦回答,加深環境(港區)保育概念,整場活動40分鐘,以互動且活潑方式讓小朋友留下深刻印象。會後該校學務組長王蔚頎老師非常感謝本中心及海保站用心舉辦這場活動,透過說故事方式讓學生瞭解海洋(港區)環境保育重要性,並學會如何在生活中做好環境保護,對學生是一個很好的生活體驗課程,相信學生一定會有很多收穫。
#中部航務中心
#海保署金門第十二工作站
#金門縣正義國民小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