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航空基地勤務廠」為國軍重要後勤基地,負責陸軍各型直昇機基地級補保與廢品標售作業,為建構安全無虞之工作環境,航勤廠配合勞動部及台南市政府職業安全衛生政策,積極推動職業安全衛生事務。
今年航勤廠順利通過廠區工作線上巡檢、答詢及危害鑑別與風險評估等驗證,完成106年度「續評驗證」;代表航勤廠又一次圓滿達成年度的安全衛生目標。
廠長趙少將指出,未來航勤廠仍秉持「傷病預防、符合法規、持續改善、全員參與」的職安衛生政策,讓所有官兵及員工在良善的工作氛圍中,並全力為陸航部隊提供完善支援、服務與修護,成為航保飛安最堅實的後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