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官校日前舉辦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國防大學陸軍指參學院院長郭力升少將,與同學們講述官校生的生涯規劃,以及其30年軍旅的經驗分享。
 郭院長以「人人皆可為堯舜」開場,勉勵同學擬定計畫、按部就班,向自己的夢想前進。郭院長表示,希望每位同學都能成為「人民可敬、家人可親、友軍可信、敵人畏懼」的軍官,擔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
 最後,郭院長期勉每位同學都能做好生涯規劃,把握每個機會,發揮平時充實的學習成果,揮灑出不一樣的彩色人生。
圖片
留言
  • 許基庭
    請問國防部 黃埔陸軍 有人認是滕紹綱 將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