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5都選戰即將於9月13日展開候選人登記,5都選舉電視辯論籌備單位今(1)日拜會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獲得初步結論,民進黨同意參加今年的五都選舉電視辯論,有關辯論時程及方式,將會進一步討論。 蔡其昌 表示,民進黨對於辯論表示歡迎,民進黨認為在選舉的過程中透過辯論,雙方把政見、執政能力的差異比較,都能夠在市民前面,做一個清楚的表達。他說,辯論是選舉過程中一個非常必要的程序,所以民進黨的基本立場就是支持,而且5都參選人都會參加。
超連結 NEWTALK.TW

NewTalk - 要聞 - 政治 - 媒體促辦5都辯論 民進黨同意參加

媒體要辦5都辯論,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表示該黨支持的立場,並認為這是選舉過程中的必要程序。圖片:王鼎鈞攝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