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閱讀,沒有距離】 閱讀,應是人人可享有的基本權益,透過閱讀能獲取知識、充實自我,而在城市的治理當中,圖書館的多寡可以說是進步的象徵之一。 今天我與 登真-邱議瑩 委員,共同見證市府興建的高雄市立圖書館「旗山分館」新館動土典禮,還透過AR(擴增實境)的裝置,來一窺未來旗山新圖書館的樣貌,透過AR我好像已經綜覽了整個旗山分館,實在有趣又好玩!新分館將在107年完工,這也是高雄繼62座的圖書館後,又一座嶄新、孕育知識的好所在。 自大高雄縣市合併以來,「縮短城鄉差距」,一直是我擔任副市長時的目標。未來,市民能夠享受閱讀的樂趣、孩子們能培養閱讀的習慣,我們所擘畫的高雄,將會一步步向前邁進、一步步變的更好。
圖片
留言